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1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乡镇事业单位竞聘上岗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12-07 11:23:18 人阅读

一、竞聘原则

1.竞聘工作必须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统一组织、分类实施的原则,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2.人员分配坚持按编制空缺情况和同一类岗位高分优先选择的原则;

3.本次竞聘上岗,目的是缓解乡镇事业单位用人急需。

二、竞聘条件

1.基本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适应正常工作。

2.竞聘人员:全县乡镇事业单位2005年分流人员(含原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停薪留职人员和应解除而未解除人事关系的人员)。乡镇事业站所2005年分流人员自愿选择其中一类报名;个人生育情况不作为报名和入职的限制性条件。

3.年龄条件:男,1976年5月20日(含)以后出生;女,1981年5月20日(含)以后出生。(以有效居民身份证为准)。

4.竞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②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监察调查的人员;

③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④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竞聘计划

见附件

四、竞聘流程

(一)组织领导

县成立乡镇事业单位分流人员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由潘典宏任组长,胡先兵、陈明、邓琼任副组长,政府办、公安局、人社局、编办、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信访局、各乡镇政府、县纪监委驻民政局纪监组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处理竞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特殊情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组织实施。

竞聘上岗工作严格按规定程序和纪律要求进行。对违纪违规行为,一律严肃处理。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5日至12月17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共3天,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各乡镇组织办。

3.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①填写《华容县乡镇事业单位分流人员竞聘上岗报名表》一份(附件1);

②查验本人有效身份证、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和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照二张。

各乡镇将报名人员名单和报名资料于2021年12月20日-21日报送县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华阳市场斜对面)办公楼五楼502室。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核贯穿竞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竞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竞聘资格。报名时资格初审由乡镇组织办负责;聘用时资格终审由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员管理股负责审核(以2005年乡镇事业单位分流人员花名册为依据)。

(四)竞聘办法

公开竞聘应当形成竞争。本次竞聘采取笔试考试和考察的方式进行。笔试委托县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同一类岗位报名人数和补员人数笔试比例不能低于2: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相应单位的补员计划数。所有调整计划在开考前予以公告。

(五)考试内容

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分为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法律、职业道德等)和公文写作基础知识,分值10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70分,公文写作基础知识30分,考试时长120分钟。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25日。12月23日—24日由乡镇组织办到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院(华阳市场斜对面)人事考试中心(502室)领取准考证并负责发放到考生。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于2021年12月29日前在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uarong.gov.cn/)公布。对笔试成绩有疑问的,由本人在笔试成绩公示后三日内申请复查,复查由县纪监委派驻民政局纪监组组织进行,并以县纪监委派驻组审核结果为准。

笔试成绩按同一岗位类别的参考人员进行排名,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毛发检测、选岗、考察人选。

同分优先处理办法。按下列方法依序处理:①笔试成绩相同的,以公共基础知识成绩较高者优先;②公共基础知识成绩相同的,加试公文写作确定。

(六)毛发检测

1.根据华容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将涉毒毛发检测纳入事业单位新入职人员体检范畴的通知》要求,竞聘上岗人员进行毛发检测,检测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2.毛发检测合格人员方可进行下一环节。

(七)选岗

没有确定单位的同一岗位拟聘人员集中选择招聘单位,按同类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顺序依次进行。选择过程全程公开,选择结果现场公示。(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拟聘人员未按时参加单位选择的视为自动放弃。

(八)考察

拟聘人员确定单位后,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考的考察方式进行。考察工作由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各乡镇具体组织实施,采取调查、座谈、查阅人事档案等方式。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同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并形成具体的考察结论。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对象。

对在分流期间违纪违法的人员确定为不合格。考察材料由乡镇报送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九)递补

毛发检测、选岗、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在同一类岗位参考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十)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竞聘上岗人员,在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uarong.gov.cn/)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十一)聘用手续办理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聘用上岗的相关手续,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确立聘用关系,实行岗位管理,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有关待遇。

五、其他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报考人员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各阶段考务工作通知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提供相关证明,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

2.招聘过程中,各环节入围人员名单和有关考务事项、相关手续办理等通知均在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uarong.gov.cn/)公布,不再另行电话和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上发布的相关信息,如从其他渠道获取错误信息或因考生自身原因未能及时获取招考信息而影响招聘考试的,责任自负。

3.应聘人员凡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笔试、毛发检测、考察、聘用手续办理等任一环节的,均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4.本次考试不指定参考书籍,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严格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对各个环节、各种形式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查处。

县纪委监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电话:0730--4189659

咨询电话:0730-4233051(华容县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考试中心电话:0730-4233052

点击下载>>>

华容县事业单位公开竞聘人员报名表

华容县事业单位竞聘计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