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华容区司法局为“春风行动”招聘活动提供 法律咨询服务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2-21 04:09:11 人阅读

本网讯 (通讯员王若池)2月16日,华容区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在区图书馆门口举行。华容区司法局以此为契机,组织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广大求职者维护就业权益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区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册等形式宣传与求职就业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现场解答群众关于工伤保险、劳务派遣、职工福利等方面的法律问题60余条,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并就如何申请和办理法律援助案件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法律咨询服务活动,不仅使广大求职群众对劳动法律法规和法律援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求职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扩大了法律援助工作的群众知晓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